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1-05-27 11:08 点击: / 次

5月26日,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人民网视频直播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培训课程邀请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汪建新教授做了题为“从毛泽东诗词学党史悟初心”的专题讲座。党支部书记王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

讲座中,汪教授从毛泽东诗词的理想主义情怀、现实主义史诗品格、英雄主义战斗精神,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革命意志与思想境界。他讲到,步入新时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既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又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刘妍萍 审核:戴新)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与离退办共同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践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十三期院级党课结业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