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19-03-20 11:17 点击: / 次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李鹏飞到计算机科学学院,为开好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王雅慧、薛涛、陈金广、周波、院长助理陈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雅慧主持。

会上,李鹏飞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2018 年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肃对待,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准备,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紧密结合,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剖析根源、找准方向、彻底整改。

李鹏飞与班子成员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和思想上的问题,也谈成员在遵规守矩上的差距。班子成员互相之间也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消除隔阂、形成共识,提醒对方不足之处并提出诚恳批评意见。

最后,李鹏飞做了总结,肯定了今天谈心谈话的效果,也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学院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凝心聚力搞发展,团结全院所有人的力量,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潜力。三是要找准学院发展的定位,把握有利形势,实现快速发展。四是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撰稿:周波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体育部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