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9-03-18 09:19 点击: / 次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朱永民、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邢瑞芳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院办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杨恩科首先通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高质量地开好这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心的会前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班子成员进行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找问题;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做到“三必谈”;四是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其次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查摆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问题查摆,联系工作实际,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开展自我批评,报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通报重要事项报告情况。自我对照检查结束后,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学院和学科认真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实际,开门见山,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邢瑞芳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并指出电信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朱永民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合理部署学院2019年工作;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为龙头,统领学院各项工作;三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工作,保障学校的平安和谐。

最后,杨恩科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会后,学院班子将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围绕已经明确的改进方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电信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紧紧依靠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团结带领电信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让红脸出汗为民主生活会“热身”——校领导参加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