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绿风环保协会党支部召开向抗疫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4-10 14:09 点击: / 次

4月1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绿风环保协会党支部召开向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理明主持。

王理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他号召各位党员要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斗力量,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攻坚克难、不畏险阻的责任担当,自强不息、勤勉进取的奋斗精神,从自身做起,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具体且生动的事迹,就是党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精神的最好诠释,作为学生党员现阶段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抗疫榜样学习,起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在线学习,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理明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作为在这个特殊时期的亲历者,要学会思考,将社团的工作与当下防控工作结合,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榜样精神,在担当中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埋头苦干,用青春之音谱写青年一代最美的华章。(撰稿:王理明审稿:李建学)

上一条:学“三秦楷模”,做合格党员—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楷模守职责 用心服务师生——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三秦楷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