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1-05-14 10:22 点击: / 次

5月13日,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及党内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激励大家不断接受思想洗礼,增强政治自觉,提升干事本领,践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得到全面发展。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孙晓宁、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

马万清在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再次指明了如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如何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方向,对高校人才培养和内涵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以及本次会议中学习的有关党内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都为继续增强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识和本领提供了规范和遵循。党中央一系列规范和文件的出台,对保障党员权利、激发干事热情进行了细化,更对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持续强化党内作风建设,提升处理和解决问题的本领,汇聚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能量,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学校各项任务都很繁重的情况下,将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院(部)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张琪 审稿:戴新)

上一条: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我想对党说句话”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走访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