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党建 “双创”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24 11:56 点击: / 次

相关党建“双创”建设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20〕52号)和《关于公布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单位名单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20〕71号)的要求,组织部、宣传部会同部分中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组成校级党建“双创”检查组,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校级党建“双创”建设中期检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年10月上旬

二、检查对象

   校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未经中省检查的第二批党建


“双创”建设单位。

三、检查方式

   采取现场走访、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四、检查内容

(一)听取党建“双创”建设汇报

   检查组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听取党建“双创”建设单位5-7分钟的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收取建设单位自评创建报告和创建成果支撑材料。

(二)检查党建工作室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党建工作室、党建活动室等党建工作场所进行现场走访查看,了解党内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氛围营造的情况。

(三)查阅党建相关材料

   检查组重点对党委会议记录、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三会一课”工作记录等党内政治生活相关材料进行查阅;对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的材料进行查阅;对党员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相关材料进行查阅;对党建“双创”建设形成的代表成果材料进行查阅。

五、工作要求

   检查组要根据检查检查情况填写《校级党建“双创”建设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检查结束后,统一将汇总表、建设单位自评创建报告和创建成果支撑材料交回组织部。

   建设单位要根据中期检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本次中期检查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对于建设不合格的单位,限期整改,视情决定是否继续给予支持。


   附件:1. 校级党建“双创”中期检查组分组名单

         2. 校级党建“双创”建设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24日















附件1

校级党建“双创”中期检查组分组名单





附件2

校级党建“双创”建设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四个深入查一查”意见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