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1-04-09 16:53 点击: / 次

各院(部)级党组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性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经研究,决定开展“奋斗百年路 担当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至6月

二、组织形式

活动项目由组织部主办,各院(部)级党组织承办(经前期活动征集立项详见附件)。组织部审定活动方案,进行活动的总体协调和统筹,各院部级党组织做好活动的精心策划、宣传发动、组织实施、评选总结、表彰奖励等工作。

三、活动要求

(一)精心策划,认真组织

各院(部)级党组织要认真筹划并及时制定活动方案,报组织部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组织实施。

(二)广泛动员,加大宣传

各院(部)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动员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三)有序推进,及时总结

各院(部)级党组织要根据活动通知,做好实施开展、活动总结,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材料(策划、通知、新闻稿、图片)上报备案。

联系人:程程电话:83116231

附件: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一览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9日

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 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党建 “双创”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