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委 高教工委关于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8-06-27 14:56 点击: / 次

各教学单位党组织:

现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83号)予以转发,请各教学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总结工作经验,按照文件相关要求及建设标准,积极上报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结合已有成果做好申报工作。

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目的、对象、任务、标准,组织实施办法和工作要求详见陕高教组〔2018〕83号文件。

各教学单位党组织请于2018年7月6日前将《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书》及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详见陕高教组[2018]83号文件)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zzb@xpu.edu.cn

各教学单位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至少申报1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经评审后,择优报送至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未选报到上级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校内将择优给予相应的建设经费支持,继续推进做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6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 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关于进一步规范 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通知》的解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