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金花校区第5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16-10-31 09:37 点击: / 次

2016年10月24日,由校党校主办、艺术工程学院党校分校承办的第5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部分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艺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继光主持了开班典礼。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21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李博飞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0周年,党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青年人追求进步、追求理想必须依靠党的教育和培养,党校因党而立,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他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学习,熟知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所经历的苦难与辉煌,深刻理解党带领人民群众建立新中国并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从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对党的热爱之情;二是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脚踏实地的学习统一起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要求全体学员按照校党委要求,围绕岗位职责,认真开展 “三四五六”教育实践活动,以“三爱”为基础,构建 “四有” 教师、“五好” 干部、 “六有” 学生的师生党员队伍,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最后,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深刻理解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和“长征”精神,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信从容地选定人生方向,走好人生道路。

  熊继光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师资情况、授课内容、纪律要求和考核安排,要求全体学员谨记李博飞副书记的教诲和希望,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落实,坚定理想信念,争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纪录片《长征:英雄史诗》。

  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以党章、党史、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运用专题辅导报告、分组讨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形式,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授课期间还将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

上一条: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要闻刊登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院部级党委书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