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本科英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1-10-15 16:14 点击: / 次

10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本科英语党支部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交流大会,支部书记周晓惠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

首先,周晓惠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并结合讲话全文进行了重点解析。辛亥革命推翻了封建专制制度,建立起了民主共和政体,极大地推动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和中国社会的深刻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探索了道路;自辛亥革命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始终是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接着,支部所有党员结合会议前支部安排的自行学习讲话内容的要求,结合各自所学所想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2018级英语01班王思源同学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的重要性,立志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牛世超结合自身规划提出弘扬传统文化,坚守入党初心;苗苗呼吁大家铭记历史时刻,树立积极三观;芦佳仪谈到了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民族自信心;王瑞凡提出坚定党的领导,相信党的决策,推动社会和谐发展;陶玮彤同学讲到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崛起;2019级英语01班吴小可认为青年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使命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周晓惠 审核:徐利兰)

上一条:环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和沙家浜营组织开展“观《长津湖》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赓续抗美援朝精神奋勇向前”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