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我学党史,我讲党史”微党课主题活动(第6讲)
发布时间:21-07-06 14:11 点击: / 次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激励党员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7月5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系列活动之“我学党史,我讲党史”微党课主题活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微党课第6讲的主题为《陕北英雄刘志丹--中国工农红军高级将领》,由支部崔晓军同志主讲。他从为什么学习刘志丹、刘志丹生平事件简介、刘志丹的主要贡献以及刘志丹个人优秀品质等方面为我们讲述了人民英雄刘志丹的生平故事。

会后,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点评了这次党课。他表示,我们要从党课学习中汲取思想,学习刘志丹同志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和担当的革命精神,识大体顾大局的奉献精神,用来指导当下的现实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网络和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作落实到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每项工作中去,真正把思想工作和本职工作充分结合好,推动标杆支部的建设工作。(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赴葛牌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