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流程 坚定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05-24 11:18 点击: / 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深入践行支部“五个一”献礼行动,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3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流程,坚定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分成了7个学习小组,分别围绕“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讨论学习,并在学习后结合再次叩问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各小组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入党流程,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入党是一件十分严肃和神圣的事情,绝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需要在不断接受党组织的培育和考察中逐步向党组织靠拢的,是一个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的过程。其中,冀鹏菲说到:“我的入党初心就是想要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富强、人民安乐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姚治伟说到“我的父母是扶贫干部,他们看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有些人的生活还是比较困难,但在党的带领下生活条件逐步提高,所以自己也想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为更多的人服务、奉献。”赵婉婷说到:“此次疫情,让我看见了共产党的执行力,看见了共产党的优越性和先进性,所以我更加想加入这个优秀的党组织。”阳京力同志说到:“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共产党切实做到了代表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因此我想要回报党组织,回报国家。”韩瑜同志则说:“选择入党是自己对党组织的认可和追随,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则是党组织对自己的认可。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有作为,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王思语表示,“中国共产党不仅是我们的一面旗帜,还是我们的信仰,不管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当今和平年代,涌现出很多无畏生死,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们,他们是我学习的楷模,所以我要牢记初心,努力前行。”

每个人的入党初心都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都能从情感上热爱党,都愿意从行动上追随党。本次活动采用分组学习的新形式进行,学员积极性高、受益显著,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流程,再次叩问入党初心,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更加勤勉求学,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和使命感,以踏实的学习态度和优秀的成绩为身边的同学成长助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奉献更大的力量。(撰稿:刘风萍 耿萃萃;审稿:杨恩科)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电影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