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回望百年辉煌,重游红色印记”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教育基地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1-05-17 11:16 点击: / 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回望百年辉煌,重游红色印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教育基地打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安工程大学全体学生,同学们通过线下参观学习、线上递交打卡红色景点照片来参与。

同学们利用节假日打卡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以及致敬那些在革命中做出贡献的英雄人物,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本次活动共计吸引全校三百余人投稿,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和祝愿。

后期,学院将组织作品展,将所有作品向全体师生展示,旨在通过一幅幅作品,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辉煌百年党史学习之西柏坡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忠诚党的事业 传播党的声音”,守正创新,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