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长王海燕参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3-09-14 15:03 点击: / 次

9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联系校领导、校长王海燕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主任张冬梅,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纺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夯实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坚实基础。

会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2022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围绕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认真查摆问题并作了深刻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共同进步、班子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的目的,直面问题,真诚坦荡,提出了中肯意见。纺织学院院长孙润军作为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发言,对班子处级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海燕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查摆问题到位,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班子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再出实招,在推动学院发展上再建新功。

李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以理论武装头脑,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坚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决心;三是强化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的使命担当;四是用法纪管住身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以整改落实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校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撰稿:付成程 审稿:李伟)

上一条:陕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长王海燕参加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