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加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3-07-18 14:38 点击: / 次

7月17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服装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黄海峙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会上,李筱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调研交流会准备情况和典型案例调研成果,并对个人调研课题进行成果交流;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各自调研课题成果及发现的问题和建议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三个典型案例“本科生学习内动力提升”、“研究生科研积极性提升”、“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黄海峙听取交流发言后谈了体会,他说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调研方法科学、形式多样,能够聚焦分析解剖式调研典型案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将交流成果转化为解决学院实际问题的措施;二是尽快将调研报告的应用转化成对促进学院发展的动力;三是将调研工作的成效体现为广大师生的满意上。

马万清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服装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的很成功,他指出学院要把握好主题教育这次机会,紧盯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弱项,校院联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抓主要矛盾。二是主动参与“一院一策”对接,积极与机关部门沟通,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同时做好调研成果运用,把调研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贯穿到今后工作中。三是学院班子要继续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教职工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氛围,更好调动激发广大教师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四是做好顶层设计,放眼长远,把握机遇,聚焦国家重大项目,积极思考如何有组织地进行学科交叉融合,实现共赢,达到共同发展的目地。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围绕制约发展的学科、人才问题紧盯不放,结合实际制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办法措施,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吴艳杰 审稿:李筱胜)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长王海燕参加材料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首个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先锋机电 五星空间”正式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