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团委工会党支部召开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专题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4-20 14:03 点击: / 次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通知》决定。为充分发挥先进典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按照校党委要求,4月14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在金花校区召开了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晓先主持。

支部委员仝燕同志首先传达了《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向施秉银、张怡、雷根萍、乔锦仁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等的先进事迹。

支部组织委员刘婷婷同志从联防联控、宣传教育和服务保障三个部分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校团委和校工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楷模的心得体会开展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先进学习,在本职工作中以“三秦楷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争当先锋做表率,把自己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服务师生、帮助师生,为学校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马莉萍同志解读和通报了《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近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习内容,对支部下一阶段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以及党员个人如何落实提出要求,她指出,作为样板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提升支部组织力的内生动力,积极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楷模学习,将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团委工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积极筹划应对疫情的各项保障措施。校团委面向广大学生,有效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团属新媒体平台的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结合疫情防控学生长时间居家的实际情况,深入调研,主动作为,策划实施线上专题学习、学术科技讲座和疫情防控知识答题等活动。校工会面向广大教职工,聚焦群团工作主责主业,切实做好服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传达和物资保障,做好家属区的门禁排查及全校教职工动态统计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力优势和作用,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贡献力量。(撰稿:黄冠 谢霈 审稿:马莉萍 王晓先)


上一条:新突破!我校两个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的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