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会
发布时间:19-09-30 11:12 点击: / 次

9月27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进行分组研讨,党建组、学科组、教学组、科技组、学工组和机关行政组,六组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校领导、党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当天,读书班学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分组研讨。大家结合参加读书班集中自学和专题报告的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悟,谈下一步贯彻举措。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党建组还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使全组成员更准确的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学习,深化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要求。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本次读书班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非常重视,专门安排一周时间专题学习研讨,制定计划表,强调学习重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为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及服务大西安助力。(撰稿:刘妍萍 审核:孙晓宁王志)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生态文明的践行者:环化学院“绿风”环保协会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