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处级干部2015-2019年度参加培训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9 21:51 点击: / 次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推动我校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工作,组织部将于近期对处级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库录入完善,为我校选拔、培养、管理和使用干部提供依据,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情况是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任职、晋升的重要依据。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统计工作,严格按要求对所属在职处级(含副处)干部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参加培训情况进行认真统计,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可靠。

二、按照要求,个人填报。所有在职处级(含副处)干部认真填报《西安工程大学处级干部2015—2019年度参加培训情况统计表(样表)》(附件一)。

三、组织审核,梳理汇总。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对所属干部填报《统计表》审核后,汇总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处级干部2015—2019年度参加培训情况汇总表》(附件二),于3月16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xp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线下开学后报送组织部临潼校区22-8 114室。

四、明确要求,落实建库。按照《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省部级、厅局级、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5年内参加党校(行政学院或者行政学校)、干部学院以及干部教育培训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培训机构累计3个月或者550学时以上的培训。组织部对《汇总表》进行梳理审核后,负责录入完善处级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库,为培养、考察、识别干部提供参考。

联系人:程程 83116231 1372040563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