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建取得新成效:两个基层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19-12-12 16:44 点击: / 次

近日,从教育部传来喜讯,我校理学院专业物理党支部和团委工会党支部入选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现已进入公示阶段。这是继我校去年机电工程学院获批“全国标杆院系党委”,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教师党支部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后取得的新成效。

2019年7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我校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深入挖掘提炼、探索创新,在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基础上,校党委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有关工作安排,做好审查把关、材料上报等相关工作。

经省委教育工委推荐、教育部遴选确定,全国共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目前正在公示。(撰稿:张旭 审核:孙晓宁 刘俊富)

附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zxFfVNVwY9GGxdBJN0SBQ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