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党内统计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6-11-30 16:02 点击: / 次

[2016] 10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6年党内统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16年陕西省党内统计年报统一使用中央组织部新修订的《2016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我校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将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相关工作安排,以《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2016单机版》(以下简称党务信息系统,广东超讯软件)为基础,统计相关数据,做好上报工作。各院(部)级党组织应做好党务信息系统维护、更新、完善工作,同时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录入系统,党委组织部负责全校党内统计工作,将年报表于12月中旬上报省委高教工委。

二、党员发展工作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度党校工作计划》安排,我校2016年下半年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已于10月下旬完成,请各院(部)级党组织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要求,规范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含教工和研究生、本科生、专升本学生和专科生),并于12月10日前将发展党员“四备案”相关表格纸质版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92051259@qq.com

三、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我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各院(部)级党组织应于1210日前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将评议结果录入《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2016单机版》,纸质版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

四、党务信息系统更新维护工作

    党务信息系统是做好党内统计报表工作的基础和关键,需更新维护的内容包括党组织信息、人员信息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信息,更新内容截至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

1、更新维护党组织信息,包括维护班子信息和党支部信息。班子信息更新维护主要是班子组成信息、人员信息、党内职务维护等;党支部信息主要是核实所属党支部数目、党支部组织名称、党支部班子成员,党支部(数目、名称)半年内如有变更,请附说明并报送党委组织部。

    2、更新维护人员信息和党员民主评议信息。需录入的信息包括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信息、2016年下半年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信息、新进教职工党员信息以及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信息等;同时核对更新原库内党员信息,如职务、职称、学历、隶属部门发生变化的教职工党员信息和学生党员(含研究生、本科生、专升本学生和专科生)年级变化、流动情况等信息

3各院(部)级党组织按照《党章》规定处理数据库中不能按期参加组织生活,不能履行党员义务的党员,处理情况请附说明报送党委组织部备案。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省第四批“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