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金花校区)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17-05-15 22:53 点击: / 次

2017年5月10日下午,我校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金花校区)开班典礼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对做好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和各单位负责此次培训工作的老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主持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江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对大家来说是个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认真学习,系统的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三是要学以致用,做好表率发挥作用。最后他讲到,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份追求,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途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取得新的成绩。

孙晓宁从党校如何做好培训和学员如何做好学习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来自我校13个单位的201名学员。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画说党史》和《长征》。(林定武)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为组统党支部和宣传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赴延安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