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统党支部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16-12-12 17:53 点击: / 次


12月9日上午,组统(组织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支部副书记马莉萍主持了民主评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列席了会议。

会上,李博飞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他从自己分管工作谈起,肯定了支部工作和各位老师的努力,并做了深刻的自我评议,查找出了自身的不足。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纷纷发言,展开党性分析,查找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之间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党员互评。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支部为单位,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进行,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上一条: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