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教师参加“三秦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15-11-02 00:00 点击: / 次

10月11日,我校组织40余位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在省委党校大礼堂举办的“三秦大讲堂”第131讲《经济转型升级:成败关键在改革》。此次报告主讲人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主持了报告会。来自省级部门、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共计9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吴敬琏教授从当前中国经济面对的问题及应对方略,怎样才能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型,成败的关键在于能否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依靠市场机制推动技术创新和发展转型等多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国改革发展的诸多理论与现实问题,并对如何控制和化解风险,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府的作用进行了科学阐释。毛万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着力打破不合时宜的思维方式,着力打破妨碍改革发展的体制障碍,进一步强化推动改革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改革的担当,进一步强化改革的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地推进我省各项改革任务。

参加讲座的干部和教师通过认真听取专题讲座,认为吴敬琏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听后倍受启发,表示今后应在本职岗位上更新观念,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踏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傅博娜)

\

上一条:全国纺织系统高校2015年度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