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3-06-09 12:34 点击: / 次

6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临潼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做了题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我校体育工作迈出新步伐》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小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概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有关论述、理论指导实践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赵小峰结合主题教育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对体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我校体育育人质效;二是要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努力打造具有西安工程大学特色的体育育人品牌,要围绕课程思政,努力探索体育思政教学品牌,围绕体育教学,努力探索特色育人模式,围绕竞技体育,努力提升国家级、省级赛事竞争力。三是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挖掘体育服务学校发展全局功能,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全民健身中,做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撰稿:蒋兵 审稿:张清录)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