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加机关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3-03-16 17:11 点击: / 次

2023年3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到会指导,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校纪检监察机构派专人到场督导,机关一分工会代表、机关二分工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主持。

会上,巩雪松代表机关党委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方面,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万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认真梳理总结,深入查摆不足,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好效果。马万清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机关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夯实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上持续用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整改落实。以推动机关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提振机关“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履职担当。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好管道作用和桥梁作用,凝聚合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巩雪松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党委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落地生根,不折不扣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实落细,进一步解放机关干部思想,以更加积极上进的态度,更加主动担当的精神,更加开放创新的手段,更加务实有效的作风,虚功实做,虚功做实,努力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撰稿:郭莉娜 审稿:巩雪松、黄海峙)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加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