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1-10-18 17:53 点击: / 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根据机关党委安排,10月17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都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敢于斗争、团结对敌精神的感染,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以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将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任子瑜 审核:李喜峰)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 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