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城市学院开展“党史宣讲‘五进’暨进班级”活动,辐射全院、覆盖全员
发布时间:21-10-11 16:19 点击: / 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广大学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城市学院近期开展“党史宣讲‘五进’暨进班级”主题活动,打造全覆盖、多维度的学习体系,辐射全院、覆盖全员。

城市学院“初心”党史宣讲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进到班级,通过宏大的视角、丰富的史实、生动的阐述,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百年历史,带领同学们走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故事,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下一步,城市学院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宣讲“五进”活动,辐射全院、覆盖全员,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院形成学党史的浓厚氛围,确保学院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弘扬革命精神 点亮信仰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城市学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节日中夯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