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1-09-04 16:18 点击: / 次

9月3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委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办主任共18人参加了会议。

左志峰从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各项具体工作三方面对本学期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首先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再次学习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学院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建工作,健全支部日常管理和制度规范;要求在梳理上半年党史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全体师生党员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读好“四史”;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做好秋季处级干部网络培训、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专项工作、秋季校园风险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院长马冬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和抓好党建工作,师生党员要关心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未来发展,教师应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落实党的各项教育方针,切实为院校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图学会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参加“理想照耀中国——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获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