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09-18 14:10 点击: / 次

9月16日下午3点,临潼校区电信楼414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找准教育定位,明确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参会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杨恩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恩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历程,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仍然存在,我们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做好学校、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和师生安全健康;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杨恩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了加快科技创新的目的,指明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的前进方向,并对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我们高校作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必须在科技创新中奋发作为,担负起历史责任。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希望”和“一种精神”为指引,全方位思考我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持之以恒地用严谨、务实的精神推动学院发展。(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


上一条: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