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16 10:21 点击: / 次

9月14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胡西民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当同志主持。

首先,党员处级干部陈永当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各自教育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西民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并指出,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都能结合自身工作,明确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目标,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建议,各位党员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同时,能够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继续加强规矩和纪律教育,使遵章守纪固化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把大家的干劲凝聚在我校发展的大局上,万众一心推动学校发展。

陈永当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牢记规矩和纪律;巩固和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锲而不舍抓好整改,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