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线上视频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4-02 11:47 点击: / 次

2020年3月27日下午16时,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第二部分观看“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第三部分结合专业特点学习了近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

支部书记邵瑞华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通过专家解读弄懂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内容。

结合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坚信党的领导和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通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不断优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撰稿:邵瑞华 审核:李建学)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的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