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07-02 09:13 点击: / 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我校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来到我校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院士家中进行慰问,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近期发展目标,对姚穆院士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姚穆院士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姚穆院士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看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他感到由衷的欣慰,祝愿学校今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走访慰问采用分组入户形式进行,校领导们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离休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将党的关怀温暖及时传递到老党员手中,通过与老党员们的促膝长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对年轻党员的嘱托和希望,感谢他们曾经为党为国为校作出的奉献。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都纷纷感谢校领导的关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牵挂。他们纷纷表示学校在校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发生了巨大变化,内心感到十分高兴,祝愿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校领导还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校领导表示,学校会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渡过难关,做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撰稿:张旭 黄娟茹 审核:孙晓宁 张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观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