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聆听党史故事 • 诵读红色经典”朗诵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1-06-03 16:15 点击: / 次

聆听党史故事,感人至深;诵读红色经典,激情澎湃。6月2日,在一段段党史故事的诵读和聆听中,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协办,陕西新闻广播承办的“聆听党史故事 • 诵读红色经典”朗诵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内激荡传递。

陕西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著名演播艺术家海茵,西安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著名演播艺术家晓河等十余位朗诵艺术家和新闻广播主持人,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何明家和我校学生代表一起,带领全场400余名师生观众重新回到那些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百年历程中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

在这些篇章里,既有展现生动党史故事的《丰碑》《永不消失的声音》《一次年轻人的会议》,也有《沁园春•雪》《回延安》《党旗颂》《写在南湖红船上的诗行》《青春中国》等经典诗作;既有《可爱的中国》《红岩》等经典著作,也有《万泉河水》《灯火里的中国》等红色歌舞。中央文史研究馆研究员、陕西省政府参事室馆员兼太华诗社副社长路毓贤除献上《念奴娇•青松赞》《苍松赋》两首诗作外,还向我校赠送了书法作品。

陕西新闻广播总监付银安,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及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付银安和马万清在节目开始前致辞。(撰稿:张琪审稿:王志)

上一条:我校举行“回顾百年征程·缅怀革命先辈” 党史人物肖像画展

下一条:我校赴紫阳县瓦庙镇开展“筑梦工程”科教帮扶、党史宣讲、爱心捐赠等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