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1-04-01 17:19 点击: / 次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机关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主持。

会上,巩雪松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会议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解读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学习教育促党建、提业务、强作风,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关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让师生满意的机关。随后,机关党委秘书李亚利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最后,朱君强强调,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五个具体要求。一是机关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开好局、起好步,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守正创新,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紧盯住重点任务,坚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发挥好“党的建设”的法宝作用。三是注重相互学习取经验,共同交流促发展,守好思想宣传阵地,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机关故事。四是将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五是加强走访调研,制定“办实事”清单,在解决问题、办好实事中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水平。

会上,机关党委为各支部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撰稿:李亚利 审核:巩雪松)

上一条:奋进“十四五” 担当新使命 我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

下一条:党建“双创”取得新成效:我校2个基层党组织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