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省党建“双创”验收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6-12 10:03 点击: / 次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2020年6月11日上午,由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带队一行6人的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验收评估工作组对我校中省党建“双创”建设情况进行验收评估。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中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验收工作会。

会议前,评估工作组对我校党建“双创”建设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查阅。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验收评估工作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对本次验收评估的任务和程序进行了介绍。根据会议安排,赵小峰就我校党建“双创”建设的整体情况、落实《陕西省高等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情况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覆盖情况进行了说明。

我校首批中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就本单位党建“四个一”建设情况、特色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逐一汇报。

会上,评估工作组指出我校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为我校下一步深化中省党建“双创”内涵建设指明了方向。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验收评估工作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对我校党建“双创”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西安工程大学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注重党建“双创”的梯次培育,在全国全省党建“双创”创建中获批建设单位数量众多;西安工程大学党建“双创”实效性强,注重解决基层党建中的实际问题;学校将党建工作与绩效分配挂钩的做法值得借鉴。王永安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双创”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推进学校事业的不断进步;二是党建永远在路上,要不断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业务的高度融合,真正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三是要围绕示范推广、作用发挥,进一步凝练出建设单位的“双创”特色。

赵小峰表达了对评估工作组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从强学习、抓关键、保质量三个层面进一步强化党建“双创”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行动上。

会议结束后,评估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全国标杆院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撰稿:张旭 审核:孙晓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