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19-04-11 11:10 点击: / 次

2019年4月10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五点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纪委书记井浩,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君强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井浩传达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我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赵小峰传达陕西省《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在为民办事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北京市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的通知》的精神。

随后,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传部副部长戴新、统战部部长黄海峙分别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点。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作总结讲话。他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以理论武装统领宣传、教育各方面工作;二是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在思想和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政治引领和发挥好党外人士的智囊团作用;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实好中省要求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要点;五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今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校要以身边的典型案件为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强有力的责任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撰稿:谢霈 审稿:孙晓宁)

上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