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1-10-20 17:02 点击: / 次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20日对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安工程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电话:029-83165008,省委第一巡视组专用邮箱:swdyxsz@shaanxi.gov.cn,专用信箱:西安市A098号邮政信箱。同时,分别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金花校区行政办公楼,西安工程大学长兴苑家属区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21年12月15日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群众反映作风突出问题受理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 秋季学期处级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