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发党员群众抗疫捐款收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 16:31 点击: / 次

各院(部)级党组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校19个院(部)级党组织225个支部的4600余名党员群众共捐款493591.83元。

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印制了捐款收据。各院(部)级党组织要认真梳理捐款记录明细,精准党员群众捐款信息,规范工整填写党员群众捐款收据(捐款金额要大写、经手人填写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以院(部)级党组织为单位统一为党员群众发放,留存党员群众抗疫捐款收据清单(格式为支部/姓名/收据编号)及收据存根。

各级党组织及时把上级党组织的谢意传达给各位党员群众,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群众的政治荣誉感、认同感。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 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一批、第二批中省党建“双创”示范建设单位报送开学复学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