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19-05-23 18:00 点击: / 次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对近期新任的29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井浩、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和新任科级干部参加谈话会。会议由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王爱华主持。

孙晓宁从干部具备的基本素质方面给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待工作的态度。要爱岗、敬业、奉献、担当,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吃透本职岗位工作职责,遇到问题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二是完成工作的能力。要不断钻研业务,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不断提高综合协调沟通能力,服务好师生员工。

井浩首先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对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谈话,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也是培养选拔干部的程序。他结合自己的感受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通过学习,提升做事担当的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知理论,懂规矩,守底线;要加强对高等教育理论的学习,熟悉学校运转的规律、特点、流程,坚持立德树人;要加强聚焦主业的学习,熟悉岗位职责对我们工作常态性的要求,提升专业化水平和能力。二是在知行合一中加强修身正气。要先做人,后做事,以德为先,用中华优秀的传统美德传风化人,做到“守诚信、讲仁爱、崇正义、重孝道”;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白”;要坚守正道、弘扬正义,坚持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三是在崇廉拒腐中加强廉洁自律。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适应在常态化监督下工作;要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清白干净做人,光明磊落做事;要坚守谋事创业的高线,遵守党纪党规国法,严格廉洁自律。

新任的科级干部罗新武、张欣刚代表大家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加强个人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新岗位做出新成绩。

会后,新任的科级干部参观了校廉政教育基地。

上一条:关于袁燕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