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微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堂 - 正文
入党宣誓仪式优秀主持词
发布时间:18-11-22 17:46 点击: / 次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为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这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和实践方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入党宣誓主持词下面我宣布,入党宣誓仪式现在开始!

仪式进行第一项、奏《国际歌》。全体起立。请坐。

第二项、请我院 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

第三项、由 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宣誓。请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到台前列队,面向党旗,举右手宣誓(握拳过肩)。

第四项、请 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

第五项、请党组织负责人钟桐生老师发言;

同志们,今天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全部议程圆满结束。会上, 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学院党总支的期望,要通过宣誓,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祝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志们学业有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还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祝福你们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总之,祝福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一帆风顺,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入党宣誓仪式到此结束。散会。(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条:基层党支部各类会议记录范例

下一条:微党课44:人民日报评论员: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