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19-06-10 17:27 点击: / 次

201966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同志传达省委教育工委515日召开的加强陕西省高校阵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做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同志传达安安全稳定工作并做相关要求。

接着,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同志从五个方面安排近期党建工作;宣传部长王志同志强调院(部)级中心组学习相关要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会上传达的相关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及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积极推进落实;二是配合做好迎接省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供稿人:王丽丽   审核:孙晓宁)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七一”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