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19-10-23 15:37 点击: / 次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西工程大组字〔2019〕3号)要求,由个人申报、基层党组织推荐,经党委组织部初审、有关专家“背对背”评审,立项评审组终审,通过公示确定了学校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共25项,每项经费支持2000元。详见附件。)所需经费从学校党建基金列支,项目负责人所在基层党组织也可从各自党建工作经费中给予配套支持。具体按照《西安工程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课题研究是高校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地完成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形成具有针对问题、剖析原因、阐明思路、给出措施的具有较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课题申报的有关要求,项目研究期限为一年,即2019年9月-—2020年9月。完成条件为在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与立项题目相关的学术论文至少一篇或参加省级以上党建相关论坛及会议文章被作为会议论文收录、撰写研究报告一份。

党委组织部和各院(部)级党组织对项目共同管理。各院(部)级党组织平时要注重对本单位立项的课题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的监督、检查和指导,防止流于形式或突击完成任务,以确保项目完成的质量。课题负责人要以认真、科学、严谨、规范的态度,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深入研究党建课题领域的新问题、新观点、新做法,严格按照进度计划有序进行,切实发挥党建研究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如有客观原因,一年内不能结题,可由本人申请,单位同意,组织部批准后适当延期(半年)。学校对不按期结题或完成结果不良的单位和个人提出批评,情节严重者将追回研究经费,直至撤项并取消以后项目申报资格。

项目结题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对课题进行评审,对本单位党建工作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具有较强的示范、借鉴和推广价值的项目,举行课题汇报交流展示,并鼓励进一步继续深化项目研究。

附件: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党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设置调整为党委及张茂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