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延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17-04-27 11:08 点击: / 次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巩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担当能力,喜迎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助推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经与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协商,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第1期培训班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与培训地点

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期)定于5月5、6、7日在延安大学举办。第2、3期培训班时间待定。

  1. 培训形式与内容

培训形式以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现场讲解和座谈交流为主。培训内容以党性教育为主,主要包括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旧址以及梁家河体验知青岁月现场教学等。

  1. 报名相关要求

1、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拟分3期对全校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已赴延安参加过相关专题培训或有课等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老师,请向所在院(部)级党组织请假,由各院(部)级党组织统筹协调全体党支部书记在2017年度的三期培训内完成培训;

2、根据我校各院(部)级党组织下设党支部数量确定参训人数,如人数有变请与组织部(杜小刚 83116230)联系,具体详见《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期)名额分配表》(附件1);

3、请各院(部)级党组织统计能够参加培训的学员信息,以院(部)级党组织为单位填写《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期)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指定1名负责老师,在汇总表中备注。由于培训须乘坐高铁统一往返,请各院(部)级党组织提供准确的支部书记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务必于2017年4月28日12:00前报党委组织部,要求以纸质版报送,电子版发送至792051259@qq.com,以便于统一购买车票。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期)名额分配表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1期)学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1、2》请下载使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对因病致贫人员进行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院(部)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