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6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16-12-12 17:29 点击: / 次

[2016]12

根据学校考核工作要求,2016年度考核工作已经全面开始,为了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请相关处级单位提供以下考核资料:

一、各职能处室、后勤管理处(后勤发展集团)、直属单位所属部门(新设立不足一年的部门除外)按照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安排表》核报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未完成的任务要进行相关说明,并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中需报1-2项突出的亮点工作,每项工作用一句话(50字以内,形式与2015年度相同)加以概括说明,请相关部门于2016年12月19日(周一)前报党委组织部。之后,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上述部门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公布。

二、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人事处按照与各教学单位签订的《2016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书》,为各教学单位进行量化打分排序,并将量化打分排序办法和结果于2016年12月23日(周五)前报人事处和党委组织部。

三、校纪委、宣传部、保卫处、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根据《教学单位年度工作量化考核评分细则》(2008年修订),为各教学单位2016年度相关工作进行量化打分排序,并将量化打分排序结果于2016年12月23日(周五)前报党委组织部。

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6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专职教师党支部书记津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