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6-10-31 09:54 点击: / 次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使全校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措施和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提高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校党委决定举办全校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与形式

通过培训帮助党支部书记全面掌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抓班子、带队伍的工作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校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时间

时间:9月下旬-10月下旬

三、培训内容

1.开班仪式暨集中理论培训。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讲话精神,听取专题辅导报告。

2.集中业务培训。

3.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网络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网络学习时长为3个月,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培训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发放“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计入相关档案,算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结业仪式暨支部书记交流发言。

四、培训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训人员的通知和组织工作。

2.坚持统筹兼顾。全体参训人员要处理好专题培训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培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3.遵守培训纪律。全体参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而不能参训者,如遇特殊情况,须向所属院部级党委、党总支请假,并报组织部备案。

党委组织部

2016年9月20日

西安工程大学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安排

时 间

地点

主要内容

参加人员

9月23日

(星期五)

14:30

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

报告厅

1、开班仪式: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学习教育工作,对党支部书记培训进行动员

主持:校党委副书记 李博飞

2、“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郭松

各院(部)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

10月上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

报告厅

业务培训

各院(部)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

10月下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

报告厅

结业仪式暨支部书记交流发言

各院(部)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

9月下旬至

12月下旬

专题网络培训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进行自主学习

各院(部)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

 

上一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师生党员“三四五六”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四次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