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4-03-24 00:00 点击: / 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根据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关于陕西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我校定于3月25日(周二)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3月25日(周二)上午8:50

二、会议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二楼如意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人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学生代表。

四、注意事项:

1、校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报告已通过各总支发到各位参会人员,请大家提前参阅。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请通知参会人员携带述职报告准时参会,会后交回。

2、因课、因公出差不能参会者,请提前向所在党总支履行请假手续;各党总支书记需于3月24日下午4时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83116231或82330053。

3、请所有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关闭或将手机调置静音状态。

4、组织部、人事处做好参会人员的签到工作,宣传部做好摄影照相宣传报道等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14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党建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