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交流会并对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推荐
发布时间:18-05-11 16:51 点击: / 次

2018年5月9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并对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推荐。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纪委书记朱君强出席了交流会,学校“七一”表彰评优工作小组成员和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赵小峰对我校开展的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作了进一步说明,首先,学校“七一”表彰评优工作小组仔细审核了上报的先进事迹材料,在各院(部)级党组织初步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经充分讨论,按1:2比例初步确定了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候选人和候选单位。

会上,12名同志分别作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候选人、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从爱岗敬业,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精耕细培、做好学生引路人;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宣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贡献力量;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经验交流。

“七一”表彰评优工作小组成员和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对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无记名推荐。

赵小峰最后指出,“七一”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为确保评出导向、评出干劲、评出氛围,我校详细拟定了评选方案,专门成立了以分管党建工作的校领导为组长、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评优工作小组,表彰对象推荐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进行经验交流、互相学习,真正把推荐评选过程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过程,作为交流经验和先进事迹学习的过程,激励广大教职工比学赶超,在本职岗位上创先进、在日常工作中争优秀,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傅博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追寻红旗渠精神 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省委高教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高岭校长应邀作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