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18-03-30 21:35 点击: / 次

3月29日,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考核研判工作组组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新等一行六人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干部,副处级单位负责人,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会上,李智军介绍了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的工作内容和方法步骤,就做好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二是要坚持原则,郑重负责;三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工作。李智军强调,做好这次考核研判工作,对于推进学校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部署,强化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希望与会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省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这项任务顺利完成。

刘江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校党委和行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推进“四大工程”,着力构建“三大育人平台”,坚持走特色内涵发展、改革创新和提高质量之路,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成绩,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报告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工作;从提高校领导班子决策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现代大学建设、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等汇报了我校在组织领导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报告还总结了校领导班子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报告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18年工作主要思路。随后,刘江南就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

校长高岭,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李鹏飞、副校长樊增禄、副校长朱永民、副校长黄新波、总会计师田靖鹏等七位校领导在大会上分别对各自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因去年7月任职未满规定期限没有述职。

按照会议安排,大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7年度新选拔任用的正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以上干部、纪委书记、副书记,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本校工作的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中的正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及侨联主要负责人,二级教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组成员对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阅了有关印证资料,核实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傅博娜)

上一条: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安排党建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