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 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11-02-27 00:00 点击: / 次

3月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部务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部部长许今燕传达了我校寒假工作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会议相关资料和领导讲话,并对2010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排和部署了2011年上半年的组织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要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好党建工作计划、党校工作计划,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修订好“十二五”建设中关于干部队伍的规划等。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本学期工作要点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在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中发挥好作用,尽心、尽职、尽责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组织部认真进行选调生报名审查工作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检查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到岗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