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段根良任我校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11-01-06 00:00 点击: / 次

1月4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高晶华、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出席会议,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和正处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高晶华宣读了任职文件,省委决定:段根良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杨斌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分重视我校的发展,重视领导班子的建设,在反复酝酿、认真考察、集体研究的基础上,作出了段根良同志的任职决定。杨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段根良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段根良同志工作,希望段根良同志虚心向同志们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

杨斌对我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校领导班子以“十二五”开局之年为契机,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和人才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段根良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全校师生的厚望和重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做到五点:一是努力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向书本学,向身边的领导、老师们学,多请教、多学习、多钻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尽快熟悉情况胜任工作。二是从我做起,维护好班子团结、校园和谐。努力做到作风民主、公道正派、诚实守信、与人为善,以诚相待,以德服人。三是真抓实干,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工作中一切从实际出发,真正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把时间用在解决问题上。四是改进作风,为师生排忧解难。始终坚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树立并力行“领导就是服务”的理念,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注重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五是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廉洁勤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他表示,将以全身心的投入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紧紧地依靠学校领导班子集体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上来。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讲话,对省委任命段根良同志为校党委副书记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段根良同志到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高度关注和上级领导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刘江南表示,段根良同志长期在高校工作,具有担任多个党务、行政、管理负责人的任职经历,管理经验丰富,希望段根良同志带来先进理念,紧密团结,相互支持,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作贡献。他希望全校教职工按照杨斌同志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齐心协力抓内涵,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推动学校上水平、上层次。

上一条: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关闭】